宣汉县信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2-06-05
点击数:人次

​  6月2日,宣汉县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梅主持,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梅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回顾和总结、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刻解读。

  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梅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竭尽全力抓好创建。要聚焦“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各项指标,深入剖析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想方设法完成任务。要聚焦中心工作,着力抓好信访“三率”、初信初访办理、网上信访、治重化积、突出涉稳信访事项化解和《信访工作条例》宣传等工作。

  四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