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峡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上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数:人次

  6月6日,上峡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用发奋图强的坚定决心和务实行动,为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上峡力量。

  会上,镇党委书记侯伟传达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县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基层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落地落实大会精神。始终坚持“12345”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奋斗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报告。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二是要学深悟透上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三个一”理论宣讲、院坝会等,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学以致用,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本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勤学苦练强本事,提升自身素质,提升执行能力,提高执行标准,保证执行效果。紧扣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粮食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