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关于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符合加分资格考生名单的公示
来源: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根据《达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达州市教育局关于 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通知》(达市教〔2022〕52号)和《达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达州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自主申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学校初审公示,县教科局审核,黄河芳等588名考生符合少数民族考生考生加分资格,林大元等1名考生符合台湾籍考生加分资格、王琦琳等1名考生符合消防员子女考生加分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6月2日——2020年6月6日(共五天)。

  广大群众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直接致电县教科局基础教育股。联系电话:0818—5203482。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加分考生名单,县教科局将按程序上报达州市教育局。

  附件:2022年达州市中考加分考生花名册(宣汉县)

  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2日

宣汉2022年中考加分汇总.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