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汉县2019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来源:宣汉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445号)的有关规定,经县财政局汇总,2019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支出总额为3024万元,较预算数减少12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支出3024万元,较预算数减少12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较预算数减少14万元;公务接待费1318万元,与预算数一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70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经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06万元),较预算数减少114万元。

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低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贯彻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要求,从严控制和压缩“三公”经费支出。二是加强因公出国(境)和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接待活动,减少了相关支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