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集中教育整改阶段工作小结会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数:人次

  5月31日,宣汉县医疗保障局在医保大厅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集中教育整改阶段工作小结会,中层及以上干部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机关干部“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的动员部署、作风问题查摆、实施“红黑榜”制度、医保业务专题能力比拼、医保服务大厅“窗口服务之星”评定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化机关干部“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每月按时开展各项“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并预计在6月中旬采取闭卷考试、现场操作演练、PPT展示或投影解说等方式开展“医保业务大比拼”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