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五宝镇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  520日上午,五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5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五宝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程界主持会议。

  会议依照法定程序进行选举,范光亮同志满票当选为五宝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向宪法进行了宣誓。范光亮同志在当选后表态,将以学促干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行促干强担当,坚定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信心和雄心,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快干。以廉促干筑防线,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五宝镇党委书记陈旭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人大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问候。陈旭对新当选的同志及全体镇村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奋发有为,做好学上进的好干部。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明确责任,做履职尽责的好干部。自觉将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对照上级相关要求全面梳理,补齐问题短板,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坚持团结,做心胸开阔的好干部。树牢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遵规守纪,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增强规矩和廉洁意识,自觉服从党委领导,主动请示汇报重大事项,诚恳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监督,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