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击整治养老机构非法行医行为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为期半年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查处养老机构涉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宣汉县卫生健康开通全卫生健康行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养老机构非法行医行为线索。

  一、举报内容

  全养老机构内设无资质医疗机构和无行医资质人员擅自向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诊疗活动超出登记或备案范围、其他涉老诈骗等违法行为。

  二、举报须知

  举报人要以主要事实为依据,尽量提供详实的线索,不得夸大和虚构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宣汉县卫生健康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三、举报方式

  举报接收时间:

  202255日至1030

  举报电话:

  0818-5202326

  举报信件邮寄:

  宣汉县蒲江街道石岭北路422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举报电子邮箱:

694767082@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