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宣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人次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县经信局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开展“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配合县委国安办、县委宣传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宣传活动,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等,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二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了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会议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有奖答题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系统企业员工参加线上有奖答题,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到系统各企业,组织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及QQ工作群、主题团建、知识竞赛等形式广泛宣传,提升宣传效果,引导好涉国家安全舆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