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宣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人次

​  411,县经信局党组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县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第一章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党组书记、局长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重温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感悟党的宣传史上的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于经信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经信系统干部职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经信干部队伍的建设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