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杨轶调研县经信局 “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
来源:宣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人次

​  413日,县委副书记杨轶一行到县经信局调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事”活动。

  首先查看了“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宣传栏及负面清单等资料,同时了解了机关办公情况,并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事”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杨轶对县经信局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求,县经信局要抓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果运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以更务实的举措、更高效的行动解决“群众缴纳社保、医保、水电气费等费用不方便”问题

  杨轶指出,县经信局是工业牵头抓总部门,要站位全县、主动思考、深入调研,在统筹协调上建机制,在产业谋划上下功夫,厘清全县工业发展方向,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杨轶强调,要摸清群众需求、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根治销号,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从而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事”活动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