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桥应急排危即将全部完工
来源:县交运局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人次

  受长年雨季影响,黑龙桥长期有落石且边高坡欠稳定,严重危及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为保障沿线群众出行安全持续巩固提升“人人当路长,双月大比拼,建设品质路”专项行动成效,加快建设匠心品质道路,宣汉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加速推进G210宣罗路K1880300(黑龙桥)处进应急排危整治工程。

  由于黑龙桥边坡是危岩无法使用大型机械,宣汉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组织力量开展人工排危。

  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由于施工危险系数较高,造成工期较长,为尽可能减少施工给广大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在施工过程中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采取分组作业方法,将设备和人员合理搭配,轮番上阵进行排危整治。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实现了道路半幅通车,后期附属工程(水沟、阻挡防护网、函洞、路肩墙)正在有序进行当中,预计五月中旬将全部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