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汉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工作等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  根据《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汉县融媒体中心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将宣汉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排名面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排名

  截止到202242518:00,未收到考生笔试查分申请,笔试成绩排名情况见附件1

  二、面试工作

  (一)面试人员名单。根据《公告》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有效人数与招聘数额超过3:1的,按照笔试成绩有效人数与招聘数额3:1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有效人数与招聘数额低于或等于3:1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环节规定,确定了本次招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2)。

  (二)面试报到所有参加面试考生,请于2022428日上午09: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宣汉县融媒体中心(宣汉县东乡街道解放中路382号)8楼会议室报到并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报到,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相关要求

  (面试包括实际操作和特长展示,总分为10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数额等于1:1,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确定为体检人员。

  (三)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相关违禁物品参加面试,已经携带的,须按要求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期间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报到时须提供面试达州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行程卡绿码未按规定提供健康绿码、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将不能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0818522711117738376689

  附件:1.笔试成绩排名

  2.面试人员名单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2022426日             

附件1.笔试成绩排名.xlsx

附件2.面试人员名单.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