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工作等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根据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司法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现我县2022年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笔试成绩排名面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笔试成绩排名

截止到202241918:00,未收到考生笔试查分申请,笔试成绩排名情况见附件1

面试工作

(一)面试人员名单。根据《公告》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有效人数与招聘数额超过3:1的,按照笔试成绩有效人数与招聘数额3:1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有效人数与招聘数额低于或等于3:1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环节规定,确定了本次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面试报到所有参加面试考生,请于2022423(星期六)上午08:00—08: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原宣汉县汽车站斜对面)校门口领取《面试通知单》并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相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单》,并按照《面试通知单》上的具体要求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计划组织等方面的能力,总分为10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参加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相关违禁物进入候考室和参加面试,已经携带的,须按要求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期间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阅读《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3)。进入考场前须提供面试达州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4,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考生需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未按规定提供健康绿码、行程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将不能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08185233026

 

附件:1.笔试成绩排名

            2.面试人员名单

            3.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4.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司法局

2022420日             

 附件1.笔试成绩排名.xlsx

 附件2.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3.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附件4.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