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工作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  根据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汉县司法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的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就我县2022年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资格初审结果笔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资格初审结果见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者按规定参加笔试。

  二、笔试工作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2022417日(星期天)上午9:30—11:00;笔试地点: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原宣汉县汽车站斜对面)。

  (二)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总分为100分。

  (三)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的人员(附件1,请于2022417日上午08:00—09:00到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校门口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其他事宜

  (一)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相关要求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

  (二)未按规定参加笔试或笔试成绩为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阅读《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2)。进入考场前须提供笔试前达州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除核验身份时摘戴口罩外,其他时候全程佩戴口罩。未按规定提供健康绿码、行程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将不能参加笔试。

  联系电话:0818—5233026

  附件:1.资格初审结

                       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3.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司法局

2022413日                

附件1.资格初审结果.xlsx

附件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附件3.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