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的公告
来源: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宣汉县保障性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启动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的

公告电视台

城区广大住房困难群众:

为进一步加大住房保障力度,提高保障性住房资源配置效率,及时解决各类保障对象住房困难问题,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建部令第11号)《达州市住建局关于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实施方案》(达市住建发〔2014〕137号)宣汉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宣府办〔2020〕70号),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正式启动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保障方式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规定,并报县人民政府同意,我县2020年住房保障工作采取实物配租方式

二、申请时间

20201019日开始受理申请,根据现有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情况,本次申请受理时间截止2020年11月20日

三、房源数量及分布

本批次集中投放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约393套(含划转退役军人事务局的40套、书香茗城正在装修的80套)。房源分布情况详见宣建〔2020〕446号文件。

四、对象条件及申请审核程序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对象及相应条件、提交资料、申请方式及受理主体、审核审批程序等,以《宣汉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为准。

温馨提示一:申请人应认真学习《宣汉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如实反映本人及家庭情况并提交真实有效的材料,不得故意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主动接受社区、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单位)审核审查和社会监督

温馨提示二:申请人及家庭所提收入、房产、机动车、征信等各项证明材料出具时间必须在本公告发布和申请提交之后方为有效。

温馨提示三:申请保障性住房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请广大申请人要求和程序准备资料、提交申请、接受审核提升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以免上当受骗。

咨询及举报电话:0818-522766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