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公租房申请流程
来源:宣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数:人次

宣汉县保障性住房申请工作流程

申请人持相关资料到所属社区(单位)提交书面申请,领取并如实填写《宣汉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查表》。

由申请人所属社区(单位)持相关资料和表格进行入户调查、审核申请人填写情况,并到相关部门进行信息审查。

申请人所属社区(单位)经入户调查、部门审查后,对初审合格家庭进行张榜公示7日(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反映或反映不属实、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签署意见后报所属街道办(主管部门)进行复审。

县房管局综合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再次予以公示,公示期7日(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反映或反映不属实、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签署综合审查合格意见,登记汇总并向申请人核发《宣汉县公共租赁住房抽号通知单》。

街道办(主管部门)复审中对有必要的再次进行各种形式调查,并张榜公示7日(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反映或反映不属实、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签署意见后报县房管局住保股综合审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