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不负责任、玩忽职守的人员进行严查、严处,严肃追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汲取近段时间安全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要求重要举措,强化系统治理、源头治理,集中攻坚安全生产突出矛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刘敏熹、林海伟、李静、陈刚、许伟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