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峡镇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上峡镇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人次

  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上峡镇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上峡镇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100余人在三叉河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穿上红马甲,拿起扫帚和铁钳走上街头,有的给门店、过往群众发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倡议书》,倡导沿街经营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主动清理门前环境卫生,做城乡人居环境的维护者;有的争当清扫员,清扫各类蜘蛛网,“牛皮癣”广告,将社区内道路和每一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有效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提升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弘扬文明新风尚,为服务自己的家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