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峡镇传达贯彻宣汉县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上峡镇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人次

  214日,上峡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单位(部门)职工、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召开大会,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宣汉县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侯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冯永刚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就报告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代会的内涵和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上来。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坚持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学,确保干部职工对党代会精神能够清楚认识、准确把握,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服务效能。找准结合点、切入点,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提升服务效能。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干在实处。大力弘扬“红军精神”和“巴人精神”,坚定信心,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充分发挥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埋头苦干、创新快干、真抓实干,助力争创“百强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