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芭蕉镇委员会 关于成立芭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通知
来源:芭蕉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人次

​  芭委发〔202211

  各村(社区)党支部:

  为加强对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组织领导,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不断提质扩面、提档升级,经镇党委同意,决定成立宣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制定全年文明实践活动方案,定期专题研究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各志愿服务队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文明实践活动;负责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开展台账,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评;负责挖掘提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有效做法和鲜活经验,做好本镇文明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负责指导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负责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文明实践活动任务。

  二、组成人员

  所长:王锡儒党委书记

  副所长:刘小江党委副书记

  成员:祝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副镇长

  马胜庭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

  于党委委员、副镇长

  镇新时代文明践所下设办公室在党建办,由祝僖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侯霞飞、李玮二同志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芭蕉镇委员会

  20223月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