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宣汉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数:人次

  按照前瞻谋划、提早部署的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2022年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各项前期工作。128日,县发改局组织相关乡镇召开了2022年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推进会。县重大建设项目服务中心主任陈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7涉改乡镇分管领导分别就本乡镇干部周转房项目保障情况、保障需求以及用地情况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说明。

        会议对2022年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时间进度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乡镇要在12月底前完成项目立项工作,3月底前开工建设,10月底前达到入住条件。同时,会议还对立项所需等要件和其他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向单位主要领导报告,成立工作专班,由专人负责推进此项工作,抓住机遇,通过干部周转房建设,切实改善好、保障好干部生活条件。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前期工作。要严格按照《宣汉县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加快项目建设用地、固定资产投资建设资金来源审查、项目建议书或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等要件的办理和编制工作,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