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袁均深入基层检查企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宣汉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9日,宣汉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袁均一行前往宣汉县宏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信华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宣汉天敏化工有限公司,检查了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现场指出了各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不足,并为企业整改落实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袁均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对安全生产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安全管理人员要认真组织企业员工,扎实开展日常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隐患问题整改闭环管理制度,全面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宣传教育,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通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促进企业员工养成安全作业习惯,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图画、动漫、短视频等多形式、多渠道向企业员工传递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知识,全面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