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永刚、陈军调研航达钢铁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  1月9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前往柳池工业园专题调研航达钢铁项目建设、生产运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委副书记杨轶一同调研。

  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普光经济开发区柳池工业园区,设计能力为年产普通热轧钢筋100万吨,总投资8亿元。该项目完全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实现年税收1.5亿元以上。目前该企业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冯永刚、陈军来到企业,边走边看,详细询问生产运营、安全管理等情况。

  冯永刚强调:航达钢铁作为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后续工作,确保早建成、早投产;要在科技立项和技术创新上下功夫,有效实现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信息化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要抓好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职工安全培训,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水、电、气、物流等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龙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