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永刚主持召开宣汉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  2月15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县《招商引资考核细则》修订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聚焦聚力主导产业,奋力实现招大引强新突破,为宣汉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宣汉未来发展提供了支撑。今年,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始终坚持结果导向,确保招引项目落地后能有效提供就业岗位,能有效创造税收,真正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坚持招大引强,做到抓大不放小,坚持以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为核心,招引一批有就业、能创税,对未来经济发展有支撑的好项目。要聚力推动项目开工,加快推进后续服务机构建设,持续优化审批流程。要加强跟踪对接,持续跟踪在谈项目、签约项目落地;加快筹备招商引资推介会,认真梳理工业、文旅、明月新城等项目,做好项目包装,确保招商推介取得实效。要营造良好氛围,全县上下要压紧压实责任,沉下心来踏实干,加大要素保障,精心、精细、精准为企业服好务。

  任龙、李均林、崔仕春、李静、陈小双、丁小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