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五宝 你我同行” ——五宝镇平安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五宝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  为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营造安全和谐的五宝社会环境202232日下午,五宝镇团委联合镇社会治理办组织辖区志愿者深入场镇商户、群众家中开展禁毒、防诈骗、反邪教、反恐怖、法制建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社会平安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扫黑除恶的意义、邪教毒品的危害性、如何抵制邪教毒品侵害、各类电信诈骗手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进一步引导群众遵纪守法、拒绝毒品、反对邪教,提高防骗意识,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此次活动持续时长4小时,共计发放禁毒反邪宣传资料、反电信诈骗明白卡300余份。既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平安建设工作深入人心,巩固和拓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

  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持续做好平安建设暨禁毒、反邪、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力安全和反电诈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助力平安五宝建设,奋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并积极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缪力同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