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宣汉县普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

​  ——新年齐欢,温暖不离

         217日,217日,四川达州普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向森带领党员干部,开展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慰问活动,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和祝福。

  全体党员干部不顾路远,深入10户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会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干部的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的提出合理建议。同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爱送到老党员的心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对其关怀慰问使他们十分感动,今后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老党员的力量。

  激励优秀党员、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党优良传统,也是党工委重要职责。此次走访慰问,党工委党员干部以节约文明过节的基本原则,自觉做到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满腔热情关爱老党员,解决老党员生活难题。同时,进一步的在经开区形成尊重老党员、关爱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对促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