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土家族乡浓情乡友会 共聚谋发展
来源:龙泉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县委“三个一”工作机制,积极响应“党建引领,一村一项目”的号召,龙泉土家族乡组织召开了返乡人员座谈会,党员干部与返乡群众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论时事,共谋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刘林涛向返乡群众宣传了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讲述了宣汉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下一步规划,同时对龙泉的产业项目和发展机遇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林涛书记希望各位返乡群众能群策群力,借鉴外面发展的先进经验,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党委政府的优惠政策向返乡群众做了宣讲,赢得群众纷纷点赞,表示党和政府对我们关怀备至,我们也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鸡坪社区村民张桢说道:“宣汉近年来的发展我们有深刻的感受,每次返乡都有很大变化,龙泉发展近年来虽因土溪口水库以及复建路建设制约,但是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我也去过很多地方旅游,发现都没有家乡的山好水好。只要水库和路修好,党委政府又有这么好的优惠政策,愿意带着朋友回家乡投资”。

  浓浓乡友情,深深家乡味。只要我们的党员干部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就一定能攻坚克难,建设美丽家乡,为百强宣汉贡献龙泉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