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2022年1月份执法检查情况汇总表
来源: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序号

办结时间

污染源名称

执法人员

现场检查情况

处理情况

工作任务名称

1

2022/1/11 11:02

宣汉县杨家河页岩砖厂

周*、方*

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时,发现该页岩砖厂破碎、运输生产工段已停止,窑炉烧结工段满负荷运行未执行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

立案调查

自发任务

2

2022/1/12 9:25

四川亿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吴*东、冉*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在线监测数据读数正常未超标现场。2022年1月1日、2日烟气颗粒物折算值超标原因系在线监测设备故障,2日中午已维修结束,已在企业端进行标记。

 

现场检查时未发现异常情况

自发任务

3

2022/1/20 16:45

宣汉财信环境污染治理有限公司(宣汉县柳池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

周*、方*

现场检查时,该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PH值7.6,COD11.8mg/L,总氮11.8mg/L,总磷0.14mg/L,氨氮0.21mg/L。经调查,在线监测数据异常原因为COD下高压阀漏气、破损,导致监测数据异常,该厂运维公司已检修完成,数据已恢复正常。

 

现场检查时未发现异常情况

自发任务

4

2022/1/21 10:40

宣汉县人民医院

张*林、余*荣

1、现场检查时,氨氮采样分析探头已更换,监测显示值正常达标(0.061毫克/升)。2、该医院正在联系厂家进行后台系统升级。

现场检查时未发现异常情况

自发任务

5

2022/1/28 9:38

宣汉县天车坝砖厂

陈*、田*

1、现场检查时该砖厂停产。

2、现场检查时厂区内堆放有成品砖,有工人在往车辆装砖。3、现场检查时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现场检查时未发现异常情况

自发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