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宣汉县支行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来源:县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

​​  ​为防范打击新型网络诈骗,守好群众的钱袋子,邮储银行宣汉县支行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提高群众防骗意识。

  127日,邮储银行宣汉县支行走进宣汉县职业中学开展“防范电诈手牵手、平安校园心连心”防范电信诈骗进校园宣传活动。支行工作人员利用学生课前30分钟休息时间,给师生讲解反诈典型案例,组织集体观看青少年网络赌博案例视频,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的网络赌博有关问题。

  2月上旬,邮储银行宣汉县支行工作人员陆续走进辖区华融、石岭等多个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发放断卡行动宣传折页,积极向广大居民介绍网络诈骗常见手段,细心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校园师生、社区居民等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为创造平安、和谐、幸福的用卡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