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群防群控 大学生志愿服务者来助力
来源:茶河镇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随着返乡人员高峰期到来,新冠疫情防控压力倍增,茶河镇党委、政府积极部署,周密安排,镇村两级全体干部职工和卫生院医护人员等时刻紧绷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弦,坚持24小时无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其中广大社会群众积极响应,群防群控,为推动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顺利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大学生向袁堰同学在听说岭岗社区招募志愿者时,第一时间积极参与,主动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加入我镇疫情防控志愿队,与大家并肩战斗在一起。

  向袁堰同学自加入志愿队,夙夜在公,勤勤恳恳,主动承担起进出政府群众扫码登记、上级反馈的风险人员排查等软件资料完善,积极筹备和参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等各项工作,坚持28天与镇村两级干部们吃住在一起,排查登记群众500余人,管控、排查风险类人员150余人,工作量大,责任之重,但她兢兢业业,毫无怨言。她的行为得到了茶河镇党员干部们的高度赞赏,也取得了茶河镇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正是因为有一群像向袁堰同学这样愿意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而默默参与公益事业的“小可爱”,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得到充实,工作更加精细,他们的参与为我镇的平安稳定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