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镇:情系五保户 暖心生日会
来源:桃花镇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  2022210日,是桃花镇中山村五保户李明朝的85岁生日,一大早,院子里传来了欢歌笑语,中山村联村领导与村支两委带着深深的祝福和慰问物资前来为李明朝庆生。

  李明朝无儿无女,是中山村的五保户,得知李明朝85岁生日快到了,中山村村支两委就开始张罗给李明朝庆生,让老人暖心过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李明朝与前来庆生的客人一一打招呼,看到客人给他庆生更是乐得合不拢嘴。他说:“村里的党员干部平时就对我很关心,这次为我组织这么热闹的生日会,我感到很高兴!”看着一大堆的生日礼品和蛋糕,闻着饭菜飘香,老人连连夸赞党的政策好。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中午1200,在大家祝福的歌声中,大家齐力为李明朝点燃了生日蜡烛,并让他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李明朝开心地笑着,尽情享受着这幸福的时光。看着满院子的客人,李明朝激动地说:“我无儿无女,一辈子都没有过一个像样的生日。没有想到在我85岁的时候,镇上和村上的干部都来为我庆生。”

  为五保老人庆生是桃花镇落实落细关怀政策的缩影,下一步,桃花镇将持续强化对空巢老人的关怀帮助,不断改善民生福祉,回应群众期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