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宣汉县成功举办2022年“庆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
来源: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09
浏览次数:

​由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相关协会、站承办的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活动暨宣汉县2022年“庆新春”系列赛事活动动于2月8日下午圆满落幕。

此次赛事包括了健身气功展演、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足球比赛和门球比赛共5项内容。正月初四一早,健身气功展演活动在西门操场正式拉开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活动暨宣汉县2022年“庆新春”系列赛事活动序幕,参加人员精神抖擞,服饰统一,动作一致,成为西门操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健身气功展演持续进行了2小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感受到了健身气功的魅力。

正月初五、初六分别在体育馆举行了乒乓球比赛和象棋比赛,同时在职教园和百节溪足球场举行了为期2天的足球比赛。三个比赛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报名参赛人数多,参赛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也是异常激烈,精彩纷呈。

正月初七、初八在西门门球场内举行门球比赛,门球是我们宣汉的一道靓丽名片,此次比赛是高手之间的一次切磋,也是春节期间的一次交流。经过两天21场次的激烈搏杀,最终决出前三名分别是:红专路小学队、东乡老协队、南坝一队。

为不断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我县体育文化公共服务能力水平,丰富群众运动健身项目,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健身需求,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在今后将结合本县实情,不断创新,组织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众体育赛事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