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经开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普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企业、职工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111日,普光经开区召集辖区企业召开普光经开区应急委、安委会、环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柏达带领企业负责人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等文件。他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真正把责任、任务、工作、措施、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厌战心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随后,相关企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园区将对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有效管控重大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上传下达信息通畅,遇有安全生产事故或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