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乡一策见实效 送医送药暖民心——胡家镇中心卫生院在花池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  ——胡家镇中心卫生院在花池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2022125日上午,胡家镇中心卫生院业务副院长李青川同志带领医疗队一行10人,到花池场镇开展了以花池乡卫生院并入胡家镇中心卫生院、增强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开展了疫情防控防护要求、疫苗接种须知等健康教育知识宣讲,为高血压、糖尿病病人开展送医送药和义诊。

  此次活动,接待群众义诊300余人,现场咨询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免费发放二甲双胍缓释片降糖、缬沙坦胶囊降压等药物100余盒,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理念,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

  该院院长沈承军同志表示,为认真落实两项改革医疗卫生后半篇文章,全力推进胡家镇中心卫生院花池分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减,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服务获得感与满意度,这样的活动还将会常态开展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