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返乡人才 共谋乡村振兴 ——桃花镇召开返乡人员座谈会
来源:桃花镇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  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返乡人员,同时吸引优秀返乡人才回乡创业,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精气神,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6日下午,桃花镇召开返乡人员座谈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外出返乡人士代表共计4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桃花镇经济发展蓝图和乡村振兴大计。

  座谈会由镇长贾志杰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吴权同志宣讲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十四届县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全县和我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形势报告。会上,结合一村一项目,重点推介了魔芋、桃花米及蜀宣花牛等6个产业项目,详细分析当前我镇面临的机会与挑战,进一步激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的热情。与会的24名代表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就民生保障、就业创业、乡村振兴、城乡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

  最后,镇长贾志杰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参与座谈会的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当好勤奋创业的实干家,做好推荐桃花宣传员成为建设桃花主力军。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家乡建设得更加富裕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