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22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清溪镇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  127日上午,清溪镇离退休老干部2022年新春座谈会在镇政府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29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清溪镇党委书记向川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充分肯定了过去老干部们为清溪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向川指出,过去一年,面临风险挑战,清溪镇顶住层层压力、不断攻坚克难,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红色旅游示范镇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些都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会重点向离退休老干部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激励全体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余热,继续为全镇改革发展、宣汉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力量。

  会后,老干部们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紧紧围绕清溪发展,就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环境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10余条宝贵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