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普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  1月25日,普光经开区携手名扬星照明、七九塑料、希尔达乐器等园区爱心企业深入对口帮扶村——普光镇合溪村,开展了“情系合溪助力振兴”的捐赠活动。

  在合溪村村民见证下,三户爱心企业共计为合溪村村委捐赠帮扶资金5万元(四川名扬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达州市七九塑料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达州希尔达乐器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该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巩固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企业一行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身反哺社会的公益事业中。我们很荣幸能为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希望乡村环境越来越好,村民生活越来越好。

  普光经开区要求合溪村要严格财经纪律,做到善款善用,把爱心企业家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加速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强大动力,把捐助资金用在刀刃上,为村民创造更多福祉。

  合溪村对企业表示真诚感谢,承诺一定做到善款善用、每一分都用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愿与经开区和企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四川名扬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

  达州市七九塑料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

  达州希尔达乐器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