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宣汉县成功举办2022年迎新春羽毛球比赛
来源: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县羽毛球运动水平,增强全民健身意识,由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宣汉县体育馆、宣汉县六点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迎新春羽毛球比赛于1月8日在县体育馆隆重开赛。来自全县城4支队伍35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每场比赛每组自行确定上场人员名单每局比赛三打两胜21分制。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交替领先,尽显选手风采。大家都用上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前三名的是:第一名羽你有约队,第二名噼里啪啦队,第三名康乐年华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