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2021年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联赛 (四川·宣汉赛区)五人制足球赛成功落幕
来源: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足球事业发展,提高我县足球运动水平,努力打造县域足球特色县,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协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赛事支持;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宣汉县足球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健康中国”2021年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联赛(四川宣汉赛区)于2021年12月25日开赛,经过15天激烈角逐,于2022年1月9日在县百节溪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为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分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全县12支队伍150人参赛,他们大多来自县级单位职工,教师和私人企业等足球爱好者。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交叉赛、决赛三阶段进行。比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各显身手,拼抢异常激烈,通过66场次的比赛,获得男子甲组前三的队伍是:第一名:全森建设队,第二名:喜力啤酒队,第三名:酒肆一串队;获得男子乙组前2名的是:第一名:成都万众队,第二名:人保财险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