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 乒乓球大赛宣汉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         为将乒乓球运动惠之于民,让国球走进社区街道、田间地头,让社区居民、乡村农民都能感受到乒乓球的魅力,获得健康、快乐的幸福感。12月18日,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主办、宣汉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县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乒乓球大赛”宣汉赛区比赛,在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设男子成年组、男子老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共有8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赛。在比赛中,各组的前八强过五关斩六将,奋力拼搏,脱颖而出;决赛阶段,高手对决,斗智斗勇,一争高下。最后,在全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喝彩声中,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分别产生

         在闭幕式上,宣汉县体育发展中心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金、奖品和荣誉证书,在欢歌笑语中,本次比赛圆满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