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务开放日”
来源:县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宣汉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务开放日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22日,县卫健局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和群众(网民)代表共计24名,开展了县卫生健康局2021政务开放日活动。县卫健局在家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参加。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疫苗接种点、局机关各股室,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林同志详细介绍了机关工作运行情况、目前疫苗接种工作开展进度以及卫健事业的发展规划。


参观结束后,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从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就医环境、民生保障、行业监管等五个方面对卫健工作进行了介绍。会场上各位代表反响激烈,围绕疫情防控形势、医疗机构监管、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在讨论中形成了10条宝贵的工作建议。

​最后,姜林局长表示,卫健工作与群众生命健康密切相关,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戮力同心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理解。通过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进一步密切群众联系,形成智慧合力,必将助推卫健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