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宣汉5.28帮困助学活动”普光镇资助金集中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宣汉县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为兑现“爱满宣汉5.28帮困助学活动”受助学生2021年下学期至2022上学期的资助金。12月23日,“爱满宣汉5.28帮困助学活动”普光镇资助金集中发放仪式在普光政府举行,为普光镇7所学校32名受助学生发放了资助金3.88万元。

  县关工委副主任李朝政希望受助学生要学会在苦难中磨练意志,在逆境中锤炼勇气,用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苦练本领。要懂得感恩,学会珍惜,理解和懂得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诲之恩,社会的帮助之恩,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

  发放仪式上,受资助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家的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好好学习,将来更好的回馈社会。各爱心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希望同学们将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创造更加优异成绩。

  近年来,县关工委联合北京UU公益通过宣传发动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凝聚社会力量,开展“爱满宣汉5.28帮困助学”活动,资助1713名贫困家庭学生从小学到高中毕业,为一个个寒门学子实现梦想插上了起飞的翅膀。此次普光镇资助金集中发放仪式后,县关工委将邀请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联合乡镇党委政府,陆续深入各地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