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2021年秋季引才行动 宣汉县国有企业招聘资格复审、考试和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宣汉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  达州市2021年秋季引才行动

  宣汉县国有企业招聘资格复审、考试和体检

  有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达州市2021年秋季引才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将宣汉县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试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符合2021秋季达州英才计划宣汉县县属国有企业人才引才条件岗位2个,共计5人。

  四川汉润水业有限公司电气检修岗4;四川江口水力发电公司财务会计岗1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211224(星期五)工作时间

         2.资格复审地点:县国资管理服务中心三楼302室,联系人:伍寨,联系电话:13551453101(宣汉县东乡街道学坝街2号老公安局院内)。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持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院校出具的有关学历、专业证明或学生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选聘全过程,选聘工作的任一环节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其报名或招聘资格,一切责任应由应聘人员承担。

  三、准考证领取

  考生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并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1.领取时间:20211224(星期五)工作时间

         2.领取地点:县国资管理服务中心三楼302

  3.所需资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21122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县国资中心二楼会议室。

  笔试要求: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

         2.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笔试。

  3.笔试内容:笔试满分100分,考核岗位需求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及公共知识。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低于此比例,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末位成绩相同者可一并进入面试。考务组以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211226日(星期),上午8:30进入考场

  面试地点:宣汉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面试内容: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主要考核面试者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工作态度、对事物的认识和看法等。

  (三)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c 50%面试成绩c50%。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按报考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也相同的,采取加试办法确定)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取。

  五、体检

  体检时间:20211227日(星期一)

  地点:宣汉县人民医院

  根据同一岗位考核人员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需求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在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1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可复检一次,复检者以复检结论为准。对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引进。

  六、其他事宜

  (一)资格复审、考试、体检需报考人员本人现场参加。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考试、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场地绿码。如因防控要求,需调整考试日程,将提前在电话通知,请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