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来源: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宣汉县退役军人爱心企业慰问一线防疫退役军人志愿者

         新一轮新冠疫情突袭四川,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宣汉县退役军人志愿者主动请战,24小时坚守各高速路卡口!

        11月15、16日,宣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携手退役军人爱心企业,前往各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防疫退役军人志愿者。

         在柳池高速路卡口,两名老兵见面的第一个动作就是郑重地互敬军礼,志愿者范立令更是以一个标准的军礼向慰问组一行报告“柳池退役军人志愿者正在执勤”,铿锵有力的声音闪耀着退役军人风采

       “我们退役军人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党的一声令下,一定要勇于承担起自己的那份责任,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四季红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慰问队伍先后来到柳池高速口、普光高速口、七里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为值守一线的25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送去100件矿泉水、饮料等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