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锻炼打卡新地,百节溪体育运动公园绽活力
来源: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青青绿地,风和日暄;灯光璀璨,亮如白昼;老人悠闲,孩童嬉戏!冬日的宣汉县百节溪体育公园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走进百节溪体育运动公园,人们会被它的蓬勃生机感染,也会对它的靓丽风景赞叹。对于宣汉市民,如今它不仅是地标性的网红打卡地,更是代表城市品质的一张崭新名片。

         百节溪体育运动公园以现代运动为主题,结合园林绿地,景观小品和体育场地,形成了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文化内涵丰富,设施齐全的体育运动公园。除了为市民提供健身器材,还提供了两片标准灯光篮球场,两片五人制社会足球场,两片羽毛球场和部分乒乓球台,坐凳等配套设施,方便市民健身。

         此外,百节溪体育运动公园计划在建设中提档升级,在“提质”上下功夫,突出地域文化特色,增设管理功能房、亮化照明配套设施。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更多市民畅享在家门口就能锻炼的“生态红利”。

  越来越多的市民把“出汗”作为生活的优先选项,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百节溪体育运动公园处处充满活力。自从灯光篮球场竣工投入运行后,无论白天黑夜,园内总是热火朝天,笑声阵阵。球场上,篮球击地的声音和球鞋与场地的摩擦声此起彼伏,几十名篮球爱好者正一起挥汗切磋;伴随着欢笑声,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精彩纷呈;老人、青年、孩子自由自在的锻炼,如火如荼。对于广大热爱运动的市民来说,宣汉县百节溪体育运动公园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吸引力十足。

  我们将致力于借助百节溪体育运动公园宣传健康运动理念,发扬体育精神,传播强身健体文化,带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贡献更多体育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