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正威项目基地
来源:四川达州普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普光经开区陪同蓬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考察正威集团铜基新材料项目基地和锂钾中试项目基地,并在柳池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6栋2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现场工程进度情况后,正威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铜基新材料项目的规划设计、当前进度情况以及正威集团发展概况。

image.png

image.png

在汉威锂钾中试基地现场,县锂钾办介绍了汉威项目情况,并展开介绍了宣汉锂钾资源及产业开发情况。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普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风物首先对蓬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宣汉的地理环境、风土人情、天然气、锂钾资源储备和产能状况、未来工业发展方向等做简要介绍。会上,蓬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峰表示感谢宣汉和普光经开区的热情接待,同时介绍了蓬溪县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希望能从达州宣汉的成功经验中进行学习借鉴,助力本地产业和经济发展。随后,双方就招商引资过程中的政策优惠、园区建设管理以及其他工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