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经开区在浙江海宁召开绿色光电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四川达州普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18日—21日,普光经开区在浙江海宁开展了绿色光电科技产业专题招商活动。重点考察了弘阳照明、晨丰科技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来宣发展意愿等情况,并围绕玻璃灯饰产业发展前景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0月20日,普光经开区以南京亚欣照明和海宁弘阳照明两家企业为依托,在浙江海宁市玻璃灯饰产业基地召开了绿色光电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来自当地的20余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image.png

四川达州普光经开区在海宁召开绿色光电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

会上普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风物对省市县情、普光经开区优势、玻璃灯饰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参会企业一一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普光经开区的要素优势和营商环境十分满意,特别提到了宣汉县返乡农民工创业孵化园标准厂房的设计非常契合玻璃灯饰发展要求,其中10余家企业表示近期将组团到宣考察并洽谈合作细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