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老年节座谈会
来源: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老年节。在老年节到来之际,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了以“九九老年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2021年老年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继向参会老干部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详细介绍了2021年宣汉体育工作重点,宣传了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对老一辈体育人一直以来对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分管领导张碧军领学了文件《宣汉县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方案》。

年年岁岁重阳日,岁岁年年人未老。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老干互相寒暄,共叙情谊。大家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对组织、对在座同事的感谢和对宣汉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的欢喜。特别是老干部石小可同志在谈到体育工作时,更是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坚定不移拥护党的大政方针,不遗余力支持宣汉体育工作。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继指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要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尽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希望老干一如既往地支持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创副主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贡献体育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