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符光勇、陈一珍房屋的继承公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符光勇、陈一珍现有房屋坐落于宣汉县东乡镇西华大道聚城峰华第三期27号楼8层2号, 不动产权证:川(2019)宣汉县不动产权证第0002769号。符光勇于2021年9月2日死亡。上述房产中属于符光勇的份额系符光勇遗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由符康候、胡长秀、陈一珍、符华清、符成兴共同继承。因符康候、胡长秀先于符光勇死亡,现陈一珍、符华清自愿放弃上述房产的继承权,由符成兴一人继承。

根据申请人陈一珍、符华清、符成兴提供的继承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示如下:

申请人符成兴申请办理位于宣汉县东乡镇西华大道聚城峰华第三期27号楼8层2号房产的转移登记,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 2021年10月15日至 2021年11月5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向宣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书面提出异议,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中心将直接办理该房屋的转移登记。

                                                                                                                          宣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