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公安局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13日,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宣汉县公安局在红军公园组织开展了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九九重阳节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陈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曹先贵,与70余名退休老同志共度传统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活动中,陈刚副县长一一与现场老同志握手,并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关心询问了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祝愿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快乐安度晚年。

在座谈会上,陈刚副县长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紧扣一个定位,弘扬两种精神、围绕三大目标,实施四大战略,抓好五大任务,为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和勇当创副主力军的战略谋划,对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陈刚指出,当前全县正在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宣汉公安更应在思维理念、作风转变、能力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改进,要向全国百强县公安机关看齐。老同志是县局的宝贵财富,宣汉公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贡献。面对未来发展,陈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好三个作用:一是发挥好参谋作用。对县局部门建设、队伍管理积极献言献策,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二是发挥好监督作用。对县局业务部门便民服务、执法规范要进行明察暗访,存在问题直接向局党委反馈;三是发挥好宣传作用。退休不褪色,老同志作为宣汉公安一员,要宣传好宣汉公安在服务管理、执法办案中鲜活的、生动的、感人的先进事迹。

最后,活动现场就老同志掌握出示健康码、出行、就医、国家反诈APP下载开展了智慧助老行动。现场还开展了筷子夹弹珠”“端乒乓球竞走等文体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陈县长及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将坚决拥护县局党委的领导,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发展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